鲁中网

鲁中网

“超前辅导”面对面 以真心换笑颜

来源:鲁中网

2022-11-15 09:16:45


  “您好,这里是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请问您有什么可以帮您?”

  “您好,我想开一家蛋糕店,但是不知道现场应该达到什么条件,可把我愁坏了。”

  “您不用着急,我把现场标准给你发过去,对照标准,我给您讲解讲解。同时我们提供现场超前辅导,请问您需要吗。”

  “超前辅导怎么收费?”

  “先生,我们的超前辅导是免费的,只要您有需要我们免费提供。”

  通过了解,市民崔先生一直想开个蛋糕店,但是听说带有裱花工艺的蛋糕店现场条件比较复杂,苦于不了解现场标准,又害怕自行装修达不到条件所以一直迟迟没有动工装修。

  在电话联系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后,工作人员告知他可以提供预约服务,进行“超前辅导”帮忙解决困扰他的问题。据了解,“超前辅导”能够帮助申请人根据未施工的现场条件进行现场规划和调整,并且通过面对面的形式把相关标准向申请人说清楚、讲明白,不仅节约时间,减少不必要的经济损失,还能够达到一次通过现场验收的目标。在崔先生提出“超前辅导”的要求后,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勘验科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申请人的经营地址进行业务辅导,现场给出了规划布局方案。功夫不负有心人,根据“超前辅导”提出的方案,崔先生的店焕然一新,一次就通过了现场勘查验收。

  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探索推行“超前辅导”服务,现在已经开展了2年多,属于免费的辅导服务,致力于助力申请事项精准到位、一次通过。下一步,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加大服务力度,持续深化“一次办好”工作理念,不断提速增效、优化服务,进一步优化张店区营商环境,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通讯员:崔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