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国石油淄博公司:党建搭台业务唱戏,企企合作结硕果

来源:鲁中网

2023-04-24 16:02:40


  鲁中网淄博讯(通讯员 薛东强 付秀慧)4月14日,中国石油淄博公司博山沂源片区走进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白杨河发电厂开展党建交流学习,并利用充值赠礼和团体卡办理活动,现场给白杨河电厂职工办卡。党建搭台、业务唱戏,中国石油淄博公司企企结出新硕果。

  3月底,中国石油淄博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志鹏带队走进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白杨河电厂,开展党建交流、党建共建活动,强化企企合作。

  双方作为国企,在党的建设、业务合作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在交流中,双方就基层支部建设、支部品牌特色、红色教育、人才管理、党建文化宣传、业务工作等进行了沟通交流,明确表示加强合作、携手共建。

  借助党建东风,博山沂源片区主动上门深化业务合作,给白杨河发电厂职工定制了专门促销政策,现场办卡,当天已办理团体卡70多张,充值13万余元。后续活动还在持续推进中。

  此次企企合作,拓宽了公司的经营发展渠道,为攻坚红海市场增添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