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教育 > 正文

沂源县职教中心:师生科普日活动显身手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9-29 14:44: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9月29日讯(记者 武文茜 通讯员 张宗星 宋以斌)为宣传普及科学知识,展示职业教育特色,近日,沂源县职教中心近20名师生参加了“沂源县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活动中,沂源县职教中心充分利用学校先进设备和学生技能优势,利用展览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技能操作演示、科技小制作作品展、群众现场体验、专业教师互动交流等形式,展示了职教学子精湛的专业技术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据悉,近年来,沂源县职教中心一直将实习实训作为促进学生专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坚持“学校有特色、教师有专长、学生有特长”的工作原则,不断改善实习实训条件,深入挖掘专业教育资源,搭建学生专业发展平台,着力提升师生专业素养,为整体提升沂源县职业教育办学水平奠定了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