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街道践行训词精神,消防平安进校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0 09:1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11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于珂为进一步践行消防训词精神,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体育场街道办事处在张店第二中学组织了一场校园消防应急演练。 

  118日上午,张店第二中学的1500余名师生参加了这一演练活动,包括消防安全疏散、讲解消防器材类型及使用方法、现场灭火演练等环节。演练正式开始后,师生之间相互配合,安全疏散井然有序,快速到达室外安全地带;随后的消防知识讲解生动有效,师生们认真学习、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师生们纷纷尝试使用灭火器材进行现场实操演练,将理论知识更好的付诸实践。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进校园活动,有效增强了校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使学生从小就掌握火灾防范知识及逃生技能,以达到避免、减少因火灾而造成伤害事故的目的,确保消防平安常驻校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