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三医院儿保科医生走进校园科普防流感知识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26 16: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26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王忠祥 )近期,淄博雾和霾齐上阵糟糕的空气质量导致了流感高发,很多孩子也接连中招。针对当前孩子流感的人数越来越多,张店区西六路小学2016年级5邀请到淄博市第三医院儿童保健科白树医生为孩子们进行了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白大夫从流行性感冒的概念传播途径临床表现、检测的方法鉴定诊断预防措施等进行了讲解,孩子们津津有味的聆听,不时举手提问,白大夫也都一一解释,特别是最后针对预防手卫生步骤,进行了较详细演示,并与学生进行互动,使课堂学习达到高潮最后,白大夫通过诗歌形式让孩子系统熟记预防感冒的方法。 

  通过对白大夫言传身教的讲解,学生们提升了自己对流行感冒的认识,特别是掌握了科学洗手的方法,增强了孩子预防流行感冒能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对疾病的预防意识和流感防治知识,为全面做好流感防控奠定了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