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镇中心小学“停课不停学”网络直播导学平台顺利开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9 18:2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9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李彤)为确保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课不停学”教学工作,2月7日下午,傅家镇中心小学教导处组织全校教师参加了线上直播教学平台培训会,并于会后协调全校师生进行了各班级直播系统内测。 

  下午2:30起,直播平台负责人先后对全体班主任和任课教师进行了班级系统管理应用培训和直播授课应用技能培训。在老师们对直播授课、多群联播、视频导播、连麦互动、直播回放等相关信息化技术有了一定的掌握后,开启了全校范围内分级部、分班级直播系统功能测试。本次内测分两步走,首先是班级内测,由班主任在平台班级群里启动直播,重点检查家校互动功能是否能够流畅启动;其后是各学科任课教师测试,重点检测多班级群联播是否能够顺利实现。 

  经过半天时间的培训和内测,让全校师生熟悉了网络直播导学平台,有效地保证了下周一起线上导学工作顺利展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