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传温暖 携手同心共战“疫”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2 10:4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胡学峰 吕茂亮)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桓台县田庄中学严格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做好全校师生及家长的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做好校园卫生消毒工作,然而消毒物品和防疫物资的缺乏给这样一个农村学校带来巨大的考验。 

  病毒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同战。田庄中学张成友和吕彩云老师得知学校缺乏消毒物资这一消息后,迅速想尽各种办法为学校捐赠75%医用酒精45升,同时县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消毒液累计1400余斤,社会爱心人士崔若辉先生为田庄中学捐赠口罩一千只。 

  你送一份暖,我添一份力,携手同心,相守同行,同心同力形成强大合力,我们必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