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抗疫——张店区中埠镇小学关爱困难家庭学生学习生活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2 17:3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2日讯 (通讯员 张晓萌)为做好远程教育服务工作,保障贫困家庭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学习生活,张店区中埠镇小学启动暖心抗疫活动。关爱贫困学生学习生活,全力保障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停课不停学工作一项不少、一人不落。 

  停课不停学,学习不掉队。为保障网络教学不掉线,学校积极对接贫苦家庭,老师自愿为贫苦学生捐赠智能手机,免费资助困难学生上网学习,确保困难家庭学生线上学习。 

  学校有效利用停课不停学网络媒介,向学生、家长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加强生命教育、公共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学生家国情怀,弘扬社会美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