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情暖校园——爱心家长为桓台县城南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3 12:3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石金钰)近期防控疫情工作仍在进行中,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战“疫”。为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桓台县城南学校多措并举,群策群力,为维护全校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尽职尽责。 

  继学生家长送来消毒水之后,221日,桓台县城南学校又迎来了暖心的一幕。初一五班学生家长朱涛为学校捐赠了100个消毒喷壶,用于支援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桓台县城南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苏维海同志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朱涛先生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 

  春风送暖,情暖校园。疫情当前,家长无私奉献,感人肺腑,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为师生做出了榜样和表率。学校将严格管理收到捐赠的抗疫物资,物尽其用,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未来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