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送真情,关怀暖人心——淄博五中为双报到社区捐赠慰问物资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6 10:0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6日讯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近日,为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淄博五中党委书记、校长李健带领班子成员、部分党员,来到杏园社区,看望慰问抗疫防控的值班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了方便面、一次性手套、抽纸等抗疫资。了解到社区值守人员晚上要值班到很晚,一日三餐都要在值守处凑活解决,学校还特意买来了米、面、油,为坚守在社区值班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份贴心的关怀。

  李校长对连续多日奋战在社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与感谢,希望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能为社区防控工作尽上绵薄之力,也表达对社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工作支持的感谢。社区工作人员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送来了紧缺生活必需品及防控物资,让社区群众充分感受到了温暖,进一步坚定了守好基层防疫第一线及保障居民生活安全的决心和信心。

  物资送真情,关怀暖人心。本次送物资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学校与杏园社区的联系,为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强了信心和力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