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2020毕业典礼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3 14:56: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3日讯 (通讯员 陈江宁) 近日,淄博职业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院北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典礼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因特殊原因不能到现场的毕业生通过观看网络直播同步感受了毕业氛围。 

  典礼上,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鼓励同学们,要甘于磨炼、勤于学习、善于感恩、勇于拼搏,始终自强而勇毅、谦卑而奋进、高尚而纯良、独立而善成,无论顺逆,都要校准航向、坚守初衷,在最美的年华筑造最绚烂的梦。 

  教师和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彼此的不舍以及美好的祝愿。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带着淄职人的勇敢与担当,一路拼搏,共创美好明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