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我是小小追梦人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张店区中埠镇小学举行入队仪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5 15:29: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晓萌)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培养少先队员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爱队之情,10月13日,张店区中埠镇小学举行了一场特殊而又令人难忘的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上,首先由大队辅导员辛菲菲老师宣读了新入队队员名单,并对新队员入队表示热烈祝贺,同学们饱满而高昂的演唱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其次,辅导员老师为新队员们佩戴了红领巾,并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新队员代表和老队员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他们无比愉悦的心情和积极向上的决心。本次活动还聘请了各班班主任为各中队的中队辅导员,并颁发了聘书,伴随着庄重的退旗曲,隆重神圣而又令人难忘的一年级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鲜艳的红领巾映着新队员的张张笑脸,那是他们能加入到少先队这个大集体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孩子们无比幸福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从而迈向新的辉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