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实验中学举行艺术选修课教学成果和艺术特长生年度优秀作品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5 15:3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黄文洋)为展现美育成果,营造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日前,淄博实验中学举行艺术选修课教学成果和艺术特长生年度优秀作品展。

  在艺术选修课教学成果展上,剪纸、绘画、陶艺、烙画、色粉、橡皮章、书法等优秀作品吸引众多师生驻足参观。本次参展作品均为学生课余时间在老师指导下独立完成,兼具艺术性及思想性,是艺术选修课提升学生艺术素养、发挥美育育人功能的具体体现。

  艺术特长生年度优秀作品展展出的作品,精选学校近年来美术、书法优秀学子的留校作品,是艺术才华和成长足迹的展示,也是学习达成高度、表现技法与艺术语言的深度交流。

  淄博实验中学艺术选修课始于2012年,由美术、音乐教师各自组建选修课工作室,迄今已开设20余个门类的选修课模块工作室。其中,美术模块有陶艺基础、综合材料绘画、手工基础、书法艺术、剪纸艺术、国画艺术、写实艺术、表现艺术等8个工作室。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