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经开区领导莅临傅家镇中心小学指导“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复评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6 10:4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徐家鹏10月13日上午,经开区体卫艺科领导及张店区足球特色学校复核领导小组成员莅临傅家镇中心小学,复核傅家镇中心小学“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创建工作,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吴涛陪同迎接检查。 

  傅家镇中心小学以《阳光校园展魅力,特色足球润童心》为主题,围绕健全校园足球发展机制,浓厚校园足球文化氛围,探索校园足球课程特色,提升校园足球运动水平,提升校园足球运动水平”五个方面对傅小足球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得到了与会领导及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 

  随后张店区体卫艺科宋娜同志及评审专家结合特色校复核指标体系,对学校的档案材料一一进行查阅,并对指标体系中普遍存在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及指导,三位评委对学校足球特色学校复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近年来,傅家镇中心小学做实,做细,做优校园足球工作,结合学校实际,创新校园足球发展模式。在足球普及,校本课程开发,运动竞赛,足球教育科研及足球宣传方面成绩显著。此次复评工作不仅是对以往工作的检验,更对今后的校园足球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