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世界级获奖选手来这家格斗学校教学,快来和她练拳击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06 21:1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6日讯 练格斗术、耍格斗术,硬底子功夫她最擅长,从小就耳濡目染,什么搏击姿势都耍的有模有样,一个跳步向前、一个跳步向后,一记左钩拳右钩拳……

  提起格斗,大家首先想到的是高大威猛的老爷们,然而今天介绍的这位“格斗牛人”将颠覆你的认知,身高170,体重48公斤,曾先后获得过,黑龙江省跆拳道锦标赛五连冠、全国中学生跆拳道冠军、黑龙江省省运会跆拳道项目冠军、全国女子拳击青年赛冠军、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冠军、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亚军、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冠军。她就是王玉岩。

  这一张张荣誉的背后是王玉岩刻苦训练的结果。谈及王玉岩为何要加入万海格斗俱乐部时,她说:“我能有今天的优异成绩,得益于我的恩师,他对我有很大的恩情。当我老师向我提起是不是愿意来淄博万海格斗俱乐部教学时,我丝毫没有犹豫。事实也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万海格斗的教学规模很大,也组织了很多全国大规模的比赛。我会把我在国家队的经历,还有所学的专业格斗技巧,传授给淄博的更多学员。”

  据悉,万海格斗现有三个训练场馆,总馆位于淄博商贸城淄博国际会展中心东一楼。莲池馆位于莲池小学东临世纪阳光商务中心,中心路馆位于淄博饭店北五十米对过。明年还会有荣盛广场万海体育综合体,黄金城万海体育综合体等陆续推出。

  万海格斗拥有超大专业训练场地,包括国际标准的搏击擂台、UFC八角笼,以及各种专业体能训练器械、休闲水吧、淋浴及桑拿房等,是一个全面而专业的训练基地。除了对于场地装修和器械设备的巨大投入,万海同时拥有国内顶尖的教练培训团队,以及完善的体能、康复训练系统。

  万海格斗俱乐部是中国拳击协会MMA综合格斗训练基地、淄博市散打搏击训练基地、淄博市拳击协会训练基地、淄博市泰拳协会训练基地、淄博市摔跤协会训练基地、淄博市空手道协会训练基地、淄博规模最大、师资最强,主打课程包括拳击、散打、MMA综合格斗、泰拳、自由搏击、防身自卫等课程。此外专设了青少儿格斗体适能、小学体育辅导、中高考体育辅导等特色课程。

  万海格斗俱乐部 强健体魄 砥砺意志 选择万海预防校园暴力提高体育成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