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青黑里寨学区中心小学开展贫困生资助走访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1 17:33: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1日(通讯员 李振勇 周志武) 为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政策,淄博市高青县黑里寨学区中心小学认真开展“义务教育资助政策宣传及资金落实情况”走访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宣传到学生和家长中间,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真正需要资助的困难学生家庭。

  为确保此次走访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学校高度重视,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并对走访工作进行了分组,落实了每位教师的走访对象,同时对走访目的、走访内容、走访注意事项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强调。走访过程中,全体教师实地进入每一户学生家中探访,认真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并向家长全面宣传国家精准资助政策,发放资助宣传材料,让家长充分了解学生可以享受哪些资助及资助要求。经过认真走访,每位贫困生应享受的资助资金全部到位并已取出,同时也倾听了家长和学生对教育扶贫资助工作意见、建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