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鱼龙中学开展国家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4-22 15:52:30


  鲁中网淄博4月2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宋雪敏)为了让师生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4月15日至21日,桓台县鱼龙中学开展了国家安全宣传周活动。

  学校组织全体教师观看观看专题讲座、网安微课,各班召开主题班会提升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手抄报、征文作品征集,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全校学生踊跃参加,作品图文结合、主题突出、色彩明快、积极向上,涌现了很多优秀的作品。

  同时,学校利用电子屏、微信公众号推出有关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标语、宣传海报,营造全方位的宣传氛围。

  通过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周教育活动,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责任,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网络安全的强大共识,切实做到安全教育警钟长鸣,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