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起凤整骨医院举行心肺复苏操作技能比赛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2 17: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2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帅)“喂喂喂,你怎么了?你醒醒!”“患者无反应,呼吸不正常,准备抢救!”医生一边呼救一边熟练地为“病人”进行胸外按压,“病人”很快转危为安“惊心动魄”的一幕发生在桓台起凤整骨医院的心肺复苏操作技能比赛上 

  近日,为进一步普及规范“心肺复苏”知识和操作,增强医务人员的专业素质,不断提高院内急救应急事件处置能力,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桓台起凤整骨医院“心肺复苏”技能考核比赛在五楼会议室圆满举办。 

  经过激烈角逐,王永杰、谷啸天、周泰鹏等六位医师取得优胜。院委会成员为优胜者颁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力求在医院内营造人人会“心肺复苏”的良好氛围,保证医院医疗护理安全,提升全院的应急救援水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