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长》张涵予挑战英雄机长坦言压力大:使出十二分力演好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8-09 10:38:00


  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由“世界级民航史奇迹”——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片中张涵予饰演的是《中国机长》的核心人物——机长刘长健,其原型正是四川航空3U8633航班责任机长刘传健。2018年5月14日,在万米高空驾驶舱右风挡玻璃爆裂脱落的极端险情下,刘传健机长及8名机组人员以高超的专业素养确保了机上119名旅客的安全。因在备降事件中的出色表现,刘传健被授予“中国民航英雄机长”的光荣称号,并与机组成员一起被授予“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的光荣称号,后被评为“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

  张涵予曾拍摄《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集结号》等多部代表作品,并塑造出诸多各具特色的硬汉形象,此次出演英雄机长,张涵予的表现备受期待。近日《中国机长》曝光了一组张涵予的剧照,张涵予身穿制服,完美还原英雄机长的风采。但在采访中,张涵予却向记者表示饰演有真实人物原型的角色与虚构的角色不太一样,尤其是与英雄机组交流过后,更令自己压力倍增,“这部电影取材于真实事件,每一个人物都是真实的,我们要尽最大的可能,还原3U8633英雄机组备降事件最真实的那一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