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开展服务百姓行动进社区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5 13:1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5日讯 中秋节来临之际,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院领导们特意派本院的医疗小分队来到社区,开展义诊活动。虽然夏季过去了,但“秋老虎”还是不能忽视的,早中晚温差极大,给市民朋友们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也影响其身心健康问题。 

  此次义诊,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特派中医方面专家逐一为群众面诊,诊脉,解答疾病预防,讲解保健常识,并面对面耐心细致的讲解医疗科普知识,为辖区群众进行免费测量血压,并送上了常备药的小药箱,指导合理用药,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的指导。 

  此次活动后,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医疗小分队代表表示:这样的活动我们会多组织,多参与,多为市民提供医疗知识,为广大市民朋友们送去一份健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