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日立中央空调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淄博站启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4 13:19:00


设计师们齐聚一堂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张洪春老师致辞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3日讯(记者 许菱芸)昨天上午,第六届日立中央空调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淄博站启动仪式盛大开启,设计大咖、行业精英相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让设计更懂家。同时,设计大咖林振中也带来了精彩的《美,看不见的竞争力》主题分享。

林振中先生签名

林振中先生分享

  本次启动会邀请到中美圣拓国际设计公司负责人、美国STID Group中国区代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专家委员、清华生活大讲堂创始人、清华大学环艺系客座教授、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特聘专家/课程教授——林振中先生,此次为大家带来《美,看不见的竞争力》的主题分享。

  林先生并未讲如何成为顶尖设计师的大道理,娓娓道来的却是林先生这些年的一些经历,他的感受和体验,他的生活美学理念。“业主可以不懂得设计,但设计师不可以不懂得生活。”审美的感官需要文化修养,借助修养才能了解美,发现美。言外之意,设计师首先要自己懂得生活,才会从中发现美,从而懂得选择,才能够在日后的一些设计当中运用美,创造美。

海信日立济南分公司家中部经理尹孝强阐释本届大赛的赛事安排及奖项说明

海信日立济南分公司家中部经理尹孝强阐释本届大赛的赛事安排及奖项说明

  海信日立公司于2013年启动大赛以来,致力于家装设计潮流研究,为设计大师、流派和业内设计师提供交流平台,促进了家装综合设计发展。大赛也越来越受设计师们的青睐,2017年顺利举办第五届Hi-Design设计大赛,参与设计师千余人,提交的优秀设计作品达1433幅。

  回首过去的五年,无论是从规模、还是权威与影响力上,都是一步一步向前发展。本届大赛,不仅沿袭往届的高水准,有国内知名的设计师专家连志明、赖旭东、张洪春等倾情加盟,更有日本前沿设计师出口勉作为评委助阵。相信强强携手合作,必将掀起又一股强劲“风”。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