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拿下四个月桓台销量第一 完善设施铸就完美居所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6 13:4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6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刘馨泽 赵烜艺近日,根据《淄博房产信息》及《淄博购房周刊》提供的信息,东方·紫郡小区又一次拿下了桓台县的月销售冠军,这已经是今年上半年他们第4次夺魁了。这家位于乌河畔的水岸康居项目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配套设施让人纷至沓来。 

  东方·紫郡是莱芜市东方明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位于渔洋街以北,西侧紧邻桓台的生命之源——乌河,占据着整个桓台最中心的区域。项目分三期进行规划开发,建成后总建筑面积将达百万方,届时必定成为桓台中心的标杆项目。 

  根据《桓台县城总体规划(2017-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桓台县将打造以包括索镇、果里、唐山为中心的综合中心城市,并进一步将索镇组团、果里组团等三组团定义为以生活居住、行政办公和商贸服务为主的基地定位。位于城市主干道渔洋街的东方·紫郡,就这样抢占了索镇的发展轴。 

  随着规划的出炉,整个城市中心基地内部及周边的公共服务设施配置也会越发齐全。整个片区对原有的行政、教育资源进行了合理优化,将会在未来新增2所小学、6所幼儿园、一所初中,加上目前已有的桓台县第二小学、桓台县世纪中学,东方·紫郡小区将会坐拥本区域核心的教育资源,为业主子女提供一站式教育服务。 

  除了教育资源,生态环境建设也是业主购房时关注的焦点。目前,乌河入湖口人工湿地一期已经建成使用,乌河再也不是以前的乌河,它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大众眼前。乌河沿岸一侧,桓台体育公园也已在规划建设,将建成集体育、休闲、娱乐、文化于一体的体育生态公园。在项目2公里范围内,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桓台分院、桓台骨伤医院、桓台县索镇医院等多家医院,能为居民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解决业主的后顾之忧。 

  不仅仅教育、医疗、生态资源优越,东方·紫郡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有豪华的商圈。项目西南侧就是桓台县家喻户晓的信誉楼。除此之外,温州批发城、索镇大集等各多方位商圈都集于一体,一同构建了桓台县最繁华的商区。 

  交通出行永远是一个不能回避的问题,而在这一点上,东方·紫郡也有着自己的优势。51路、611路、612路都能够直达张店城区,还有205国道、两条省道交汇,完美连接张店、桓台。 

  随着桓台县的不断发展,教育、医疗、生态、商圈等服务不断飞跃,乌河畔的东方·紫郡正在成为一个配套完善、生态宜居的完美居所,而这也是他们能够牢牢占据桓台县销售头把交椅的原因所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