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江北瓷砖博览交易会今日开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06 23:1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6日讯9月5日,2019中国·江北瓷砖博览交易会正式拉开大幕!本届展会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主办、中国(淄博)陶瓷总部承办,展期为5天,以“产业互联·融合创新”为主题,以高端化、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为目标,在以往建陶全产业链展示的基础上,新增卫浴工程馆,以满足目前一站式采购的需求。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中国投资协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整装分会等领导、淄博市各级政府领导、全国各地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国际贸易洽商团、参展商代表、经销商、采购商、行业专家、设计师、新闻媒体等莅临现场,共同见证2019中国·江北瓷砖博览交易会的开幕。

  中国(淄博)陶瓷总部总经理马洁在讲话中提到,在精装政策落地与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本届展会以“产业互联·融合创新”为主题,对展品结构进行优化升级,首次增加卫浴工程馆,吸引了马可波罗、箭牌、浪鲸等知名品牌的参与,这意味着江北瓷博会已逐步发展成为中国北方极具代表性的陶瓷卫浴贸易盛会,也希望通过展会的带动,形成一个互动融合的产业生态圈,实现行业间的创新合作。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江北瓷砖博览交易会作为专业展会平台,立足北方、商贸全球,是建陶全产业链企业展示最新技术、产品、工艺、与品牌形象的窗口,是商贸洽商、渠道开拓、信息沟通的桥梁。因此,作为展会主办单位,我希望业界人士可以通过江北瓷博会互相交流学习,也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共同推动陶瓷卫浴行业朝着规范化、持续化、高端化的方向发展!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法亮致辞中讲到,近年来,新旧动能转换的生动实践在淄博精彩上演,建陶成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代表,从装备、工艺等环节入手,推行清洁生产,提升技术水平;以研发设计为突破口,推动产品升级换代;同时,借助中国·江北瓷砖博览交易会等专业展会平台,打造国内建陶行业高端品牌,在这一过程中,淄博的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乃岭在致辞中说道,希望江北瓷博会在今后不断丰富展品品类,引进更多家居建材企业,逐步向大家居领域延伸,发展为更具规模、更具特色的展览盛会。协会也将发挥资源优势,提供相应支持,呼吁家居建材企业与展会通力合作,以更明确的发展目标、更灵活的运营模式、更具附加值的产品体系,合力推动家居装饰装修材料产业品牌化发展及贸易繁荣!

 

  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常务副秘书长陈鑫玉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质量的不断提高,商品房市场的不断开发,精装房政策落地,中国的住宅产业化发展是必然趋势,通过政策引导,促进生产方式的改变和消费模式的转变,以实现产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因此,我希望可以借助本届展会,传播绿色发展理念,搭建起绿色健康建筑、装配式建筑和智慧科技建筑等合作共赢的平台,带动房地产产业链创新,迎接宜居绿色全装修新时代的到来!

  伴随精装房比例提升,工程采购量持续上升,工程渠道发展潜力巨大。但也存在着采购成本较高、选材困难等问题,CCIH北方集采中心的启动运营,为瓷砖、卫浴等家居建材企业与工程采购商搭建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开拓销售渠道,解决工程采购商周期长、成本高、价格难降等问题。

  值“2019中国·江北瓷砖博览交易会”开幕之际,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与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战略合作仪式与“中国(淄博)整装定制产业基地”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主礼嘉宾将象征着发展、合作、共赢的卷轴打开,也标志着陶瓷卫浴行业将在政府的引领及协会的大力支持下,迈向更高的发展层次!同时,也标志着“第十九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暨2019中国·江北瓷砖博览交易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江北瓷博会吸引了广东、福建、四川、湖北、江西、山西、河南、河北、山东等全国各大主要陶瓷卫浴产区,展品涵盖陶瓷大板、钻石釉通体大理石、陶瓷厚板、功能型瓷砖、瓷片、背景墙、彩色面盆、智能、马桶等,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及加拿大、德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采购商。

  整装是泛家装行业发展的趋势,但缺乏产业化标准仍然是一大问题,9月5日下午,举办的“泛家居时代”整装生态链发展论坛,从行业痛点出发,助力建材商进行转型与升级,淄川区招商局对淄川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

  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也将依托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优势资源,全力打造中国(淄博)整装定制产业基地,合力为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行业繁荣进步作出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