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登高望远 看石岛赤山醉美红叶暨威海市民优惠月即将启动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0-13 16:52: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0月13日讯(记者 郭家澍 通讯员 宋烨林)今年的重阳节您打算怎样度过?不如来威海石岛赤山爬山、登高,望远、赏景。赤山景区位于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威海荣成市,是素有“北方小香港”之称石岛管理区的核心旅游景点。赤山海拔369米,山海相连,最宜爬山,登高;进入金秋,漫山红叶,层林尽染,更是望远,赏景的最佳时候。

  齐鲁大地乃孔孟之乡,自古以来,重礼,重孝。金秋重阳佳节,您可以抽出一点时间,带着父母也好,爷爷奶奶也好,姥姥姥爷也好,登赤山,赏红叶,过重阳。赏一道风景,忆一段往事,让真情留住岁月的沧桑,让爱心定格远逝的风光。

  喜迎十九大,欢度重阳节。据了解,为展现荣成旅游资源的山海情怀、秋日美景,并给威海籍秋季登高祈福赏赤山红叶提供门票半价优惠,同时让摄影爱好者们积极参与进来,威海石岛赤山景区推出“荣成(赤山)首届登山红叶节影像大赛暨威海市民优惠月”活动。

  该活动的举办,也能让老年朋友欢度重阳,老有所乐,登山赏景之余也可拿起相机、手机记录下感动瞬间,说不定也可以中奖哦。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次“赤山首届登山红叶节影像大赛暨威海市民优惠月”活动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至2017年11月30日,活动内容为赏漫山红叶,如樱花树、紫叶李、美国红枫、日本红枫、石楠等,届时凡是威海籍,或在威海长期居住、有工作,且有暂住证明的,一律享受半价,即70元/人,荣成市级及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凭有效证件免费。在半价、甚至免费游览之余,景区推出的影像大赛大奖也非常值得期待,具体奖项景区也将于近期媒体发布。此活动恰逢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举办,石岛赤山景区也恭祝天下老人身体健康,万寿无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