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赏春的3月是不完整的!这处深藏淄博的绝美秘境你发现了吗?

来源:文旅淄博

2021-03-15 14:40:56


  春天的气息

  已经慢慢地弥漫在淄川的每一个角落

  阳春三月

  就让我们跟随春天的脚步

  畅游在如诗如画般的春景里

  淄川的春天

  春天的古村,风光秀美,空气清新,阳光温暖,蓄含着满满的春色,享受着独属于她的柔软岁月。

  牛记庵

  春天的古城,静谧而有诗意,去听听那些关于聊斋的故事,感受聊斋故里的历史和文化!

  聊斋城

  春天的公园,桃红柳绿、花开多多,一草一木,一亭一池,更是别具风韵,令人陶醉。

  体育公园

  留仙湖公园

  春天的山,从冬日的沉寂中醒来,绿草茵茵、山花烂漫,无处不在彰显着勃勃的生机。

  潭溪山

  齐山

  马鞍山

  春天的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

  为春日带来鲜活的气息!

  峨庄

  梦泉

  春天的游乐场,褪去了冬的寒意,正是适合游玩的时候,就让我们在春天暖暖的阳光下去尽情的玩耍,沉浸在欢乐世界里!

  齐鲁欢乐世界

  春天正在路上

  此时的春寒料峭也别有一番韵味

  淄川,等你来~

  来源:淄川文化旅游。以上内容、图片、视频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