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1. 新闻频道
  2. 齐评
  3. 正文内容

齐评 | 提升品质走在前,躬身入局谱新篇——淄博“六大品质提升工程”快评

来源:鲁中网

2022-11-11 15:12:16


  提升品质走在前,躬身入局谱新篇。近年来,淄博市聚力实施“六大品质提升工程”,在产业品质、开放品质、城乡品质、生态品质、文化品质、民生品质六方面力求跨越式提升。以有解思维破解发展难题,实现老工业城市的华丽蜕变。

  品质提升,惠及百姓。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是此项工程的发力处与落脚点。“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守住万家灯火的“烟火气”,无数个小人物的“健康梦”“安居梦”“城市梦”,无数双手的握紧、包容、传递,无数爱心的美丽汇聚,在淄博这所城市里屡见不鲜,成为公众号的抢鲜头条。

  它凝聚了城市美德与品质提升内涵,具体到每一个人,又那么鲜活生动,从容厚重。“当代保尔”朱彦夫,“育人楷模”李振华,最美村官、志愿者、网格员……淄博用新时代的诗篇、视频甚至抖音,宣讲了城市的高品质梦想,用闪亮的声调,来为自己的工作加油助威。

  “让这片土地上最饱满的种子,长出希望,长成栋梁!”品质提升,最终要惠及新时代的新青年,执著于梦想的城市,延续了齐文化的梦的火种,并将由青年一代去传承,让它继续茁壮成长,实现崭新跨越。

  齐文化的品牌人物“管子”在大街小巷笑看新时代的我们——“高品质、新城市、加油干!”

  (淄博四中 王梓宇)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