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亮相武汉 均为新能源电动汽车

2017-03-20 14:56:03     来源:新华社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3月20日,在武汉市八一路菱角湖小区停车场,市民使用完汽车后,用手机软件上传多张“共享汽车”照片,结束用车。

 

  3月20日,在武汉市八一路菱角湖小区停车场,市民使用完汽车后,用手机软件上传多张“共享汽车”照片,结束用车。近日,“共享汽车”亮相武汉街头,市民可通过下载手机APP在街头定位汽车并取车使用。据悉,这批“共享汽车”均为新能源电动汽车,目前采取里程结合时间的计费方式,以1分钟0.1元时长费及1公里1元里程费的模式计价。新华社发(熊琦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