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作案身上纹满神佛 额头上纹"眼"似二郎神

2017-07-15 20:55:00     来源:中青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近日,南京市秦淮警方发现辖区内多家超市和手机店遭人盗窃,经过调查,警方将目标锁定在一个额头文有一只眼睛酷似“二郎神”的小伙,最终在泰州姜堰将嫌疑人缉拿归案。

   小偷作案身上纹满神佛 额头上纹

  近日,南京市秦淮警方发现辖区内多家超市和手机店遭人盗窃,经过调查,警方将目标锁定在一个额头文有一只眼睛酷似“二郎神”的小伙,最终在泰州姜堰将嫌疑人缉拿归案。据嫌疑人交代,他在省内各大城市行窃,作案次数高达30余起。

  7月初,秦淮警方陆续接到辖区内沿街商户报警,称自己仓库里的货少了,而受害的商户大部分都是烟酒超市和手机专卖店。张小姐是某品牌手机专卖店老板,她报警称清点店内的手机才发现少了三部手机。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通过监控很快民警就找到了嫌疑人。与以往不同的是,嫌疑人作案不仅没有藏头露尾,形象还十分张扬,一头金发不说,浑身还都是文身,最显著的标志就是额头上文了一只眼睛的图标,看起来就像是神话故事里的“二郎神”。警方发现,这个“二郎神”并不简单,在短短一个月内在南京、泰州、常州、南通、淮安等地都有作案。其实他的手段非常简单,就是撬锁进入商家。

  专案组成立后,所有办案民警迅速将所有男子出现的监控都找了个遍,最终发现该男子6月30日曾与辖区内一名快递小哥有接触。说来也巧,这名小哥正是秦淮警方的信息员。小哥说,当天他正在送快递,看到一个女人正在追一个小伙,他立即上前抓住了正在逃跑的小伙。小伙的特征非常明显,额头上文了一只眼睛,挺像“二郎神”。女子追上来告诉快递小哥,这个小伙摸走了她放在柜台上的电子烟。原本女店主要报警,但想到这个电子烟价值只有100元,最后还是把男子放了。但女店主留了个心眼,将男子的身份证拍下,称再发现小伙做坏事就立即报警。这下,警方成功明确了嫌疑人的身份,是泰州人焦某。

  7月6日,警方获悉嫌疑人焦某出现在淮安市,专案组立即奔赴淮安,但民警赶到时嫌疑人已经离开。7月7日,在淮安的专案组又得到线索,嫌疑人逃往常州武进。等赶到嫌疑人的落脚点时,还是迟了一步。民警分析嫌疑人极有可能是向老家泰州逃窜,通过当地警方的帮助,警方发现嫌疑人回到了泰州姜堰,立即前往将其缉拿归案,整个抓捕行动只用了36小时。问其纹身的原因称:菩萨保佑,招财进宝。

  嫌疑人焦某对于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因为父母离异从小缺乏教育,焦某从小就养成了小偷小摸的习惯,而近几年更是发展为全省流窜盗窃。目前,焦某因涉嫌盗窃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小偷作案身上纹满神佛 称:菩萨保佑 招财进宝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