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更长寿”上热搜!网友:秃着活那么久有啥意思

来源:华商报

2018-03-08 10:14:00


  双十一没买到的霸王洗发水,让90后脱发成了一个社会热门话题。

  看看脱发危机多次出现在热搜榜上,就知道它真的有多少让人抓狂。可是脱发真的有那么可怕吗?其实并不是。

  荷兰大学的研究发现,脱发不但不可怕,相反地脱发竟然对你很有好处?脱发更长寿最近微博上这个话题上了热搜。

  @生命时报 发布一则微博称:

  荷兰大学研究发现,脱发的人有3个好处。

  不易患心血管疾病:九成脱发是因为雄激素水平过高。雄激素分泌多的人,体内的胆固醇分子不容易积聚在血管壁上;

  脱发的人更长寿:日本东京医科大学的研究发现,脱发者毛囊相关的一个基因能有效抗衰老;

  脱发的人更聪明:高雄激素水平有利于右脑正常生理活动的开发和维持。

 

  被脱发这个世界难题困扰的网友们

  在听到这个消息后瞬间不淡定了!

 

 

  大多数90后们发出绝望的呐喊:

  秃着活那么久还有什么意思!!!

  都说秃头是检验颜值的唯一标准,但是看到这样的颜顶着一头稀薄的发,还是会分分钟想狗带啊!

 

 

 

 

 

 

  所以看到这些图片后你告诉我秃头能换20年寿命?好像真的不是很乐意……

  再来看看脱发大幂幂

 

  都被逼得都要去植发了

 

  和大幂幂一样,很多女星也在遭受“脱发危机”。古力娜扎曾被拍到头发大片脱落,头皮明显;

 

  主持人杨乐乐在前段时间被拍到秃到露头皮......

 

  爽妹子年纪轻轻就两鬓发量稀少;

 

  女神baby在直播中暴露了自己脱发的事实;

 

  所以脱发的人更长寿,对于那些真正被脱发困扰的人来说,貌似也只能带来一丝丝安慰……

  你们觉得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