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佳节心牵老人送温暖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8 09:1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7日讯(记者 王兴华)今天,山东聚米控股集团的员工来到淄建养护院看望慰问老人,给老人带来了棉被、牛奶和公司产品等健康生活用品,并组织给老人泡脚,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传递浓浓的节日温情。

  “希望通过我们的行为,倡导爱心风尚,让全社会都来关注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把敬老助老公益精神传递下去。”记者了解到,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聚米集团一直不忘初心,在公益道路上从不停歇,每年都会为孤寡老人等需要帮助的人群送去温暖。近日,聚米集团创始人、淄博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任纪学在共青团淄博市委的组织带领下,赴西藏昂仁考察,并为昂仁县捐赠爱心物资15万元,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传递爱心、回馈社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