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男子乙排落幕 淄博健儿获亚军贡献4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8 08:44:00


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男子乙组排球的决赛在淄博队与潍坊队之间打响。

   比赛瞬间。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7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张琦 通讯员 芦媛)17日下午,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男子乙组排球决赛在中国海洋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淄博队在比赛中不敌潍坊队,获得亚军,根据相关赛制,赢得4枚金牌。 

  17日,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男子乙组排球的决赛在淄博队与潍坊队之间打响。据悉,淄博队在此前的比赛中披荆斩棘,先后战胜了东营队与烟台队,最终与潍坊队“会师”,进行冠亚争夺。 

  冠亚争夺战首局比赛开始,潍坊队依靠强劲的进攻和严密防守一度将比分拉开。随后的比赛中,淄博队凭借相互之间的配合,将双方比分差距缩小至1分。但潍坊队的猛攻频频奏效,一举拿下第一局比赛。第二局潍坊队趁势追击,淄博队未能阻拦住对方的猛攻势头,遗憾的输掉第二局比赛。 

  虽然在大比分上处于劣势,但淄博健儿始终没有放弃,积极调整状态,第三局比赛开始,一直和对手咬紧比分,但最终还是以18比25负于潍坊队,获得此次冠亚争夺的亚军。根据省运会相关赛制,淄博男子乙排为淄博代表团此次省运会拿回4枚金牌。 

  淄博男排乙组教练王锐在赛后表示,淄博队取得第二名的成绩与理想的成绩有所差距,那是因为淄博队集训时间较短,且队员来自不同的学校,面对潍坊这样的强队,已经打出了淄博排球顽强拼搏的精神,对以后的训练也起到了一定的鼓舞作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