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舞动乡村·建功新时代”巾帼健身广场舞展示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6 15:19:00


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马召芹为获奖队伍颁奖。

参赛队伍在比赛中。

参赛的23支妇女健身队伍。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6日讯(记者 杨雨桐)10月16日,淄博市“舞动乡村·建功新时代”巾帼健身广场舞展示大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马召芹讲话,市妇联副主席张国俊,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曹丕祯,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赵纪国出席活动。

  马召芹在讲话指出,近年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市深入贯彻落实《淄博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规划建设了一大批基层文化体育设施,广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精神文化活动。尤其是广场舞,已经成为最受群众欢迎、参与人数最多、最具健身效果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极大满足了人民群众的健身休闲需求,为广大妇女陶冶情操、促进健康、展示风采提供了广阔舞台。

参赛节目。

  为使广大妇女快乐健身、科学健身,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更加强健的体魄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市妇联、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联合开展了“舞动乡村”活动,为村居配备音响设备,宣传普及“四德”广场舞,发展壮大健身队伍,形成了广泛的妇女健身网络,培育了健康文明的民风民俗,有力地促进了我市妇女健身活动的普及和提高。

  来自全市各区县、各行业23支代表队充分交流展示了“舞动乡村”活动健体、健美、健心的优异成果,最终评出特等奖5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11个,最具人气奖5个,优秀组织奖11个。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