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淄博高新区举行“体彩杯”广场舞展演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4 18:55:00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淄博高新区“体彩杯”广场舞展演在中国课本博物馆广场举行。

来自淄博高新区的35支代表队、600余人参加本次展演。

淄博高新区教育中心副主任徐波致辞。

淄博市广场舞协会会长杨春燕宣布活动开始。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方浩)14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淄博高新区“体彩杯”广场舞展演在中国课本博物馆广场举行,来自高新区的35支代表队、600余人用热情洋溢的广场舞表演,庆祝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 

火炬飘扬艺术团带来的舞蹈《红旗颂》。

集体舞《开心中国》。

火炬飘扬艺术团带来的舞蹈《红旗颂》。

新时代广场舞队带来的舞蹈《开门红》。

  今年是改革开放的第40个年头。这40年,是中华民族振兴、神州大地铸就辉煌的40年。40年的辉煌是一部厚重的历史画卷,40年的伟绩是一曲高亢的世纪颂歌。正值金秋十月,淄博高新区举办此次广场舞展演,旨在用舞蹈形式展现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全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和群众文化风采。 

  展演由全体代表队参与的集体舞《四德歌》和《开心中国》拉开帷幕,来自35支代表队的600余人依次登台,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舞蹈表演。演员们个个热情洋溢、精神抖擞,拿出最佳状态,为观众呈现视觉盛宴,向祖国改革开放40年献上一份贺礼。随着舞蹈《红旗颂》的结束,本次展演圆满落下帷幕。 

演员们个个热情洋溢、精神抖擞。

演员登台表演前互相化妆。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淄博高新区“体彩杯”广场舞展演由淄博高新区地方事业局、淄博高新区财政局主办,淄博高新区广场舞协会承办,得到了淄博市广场舞协会、印象齐都中国课本博物馆、百粮春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协办支持。 

现场观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