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24届省运会游泳比赛首日 淄博收获1银2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4 18:43:00


颁奖仪式。

淄博游泳健儿收获银牌。

  鲁中网-鲁中晨报青岛10月13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张琦 通讯员 芦媛)13日,在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游泳比赛的场馆里,淄博运动员在比赛的第一天收获1银2铜。

  13日,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游泳比赛迎来第一个比赛日。比赛中,淄博运动员丁香宁、张凯悦、彭静旖、王誉蓉在女子乙B组4×50米混合泳接力中奋力拼搏,以2分09秒81的成绩拿到比赛亚军。

跳水运动员入水瞬间。

蛙泳比赛,奋勇向前的运动健儿。

  此外,游泳比赛首日,淄博健儿在男子甲B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中获得1枚铜牌。小将张馨雨在女子甲A组200米蛙泳比赛中,以2分40秒09的成绩夺得1枚铜牌。

游泳运动员们赛前热身。

淄博老乡为淄博运动员们呐喊助威。

  据了解,在今天的比赛中,淄博队共获得1枚银牌,2枚铜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