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母婴店突然关门停业 会员卡内余额退回无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3 15:5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3日讯(记者 杨雨桐)“办会员卡充值了2000元,还没等消费,店却关了门。”昨日,张店市民杜女士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称,她在华光路一家名为“亲亲宝贝”的孕婴店办理了一张会员卡并充值了2000元,谁知钱还没用店却关门了,店家联系不上,她现在不知该如何维权。

会员提供的摄影交款收据。

市民办理的“亲亲宝贝”游泳会员卡

  据杜女士介绍,去年10月份,她通过朋友得知该店有母婴拍写真、婴儿游泳等项目,就过来试了一下,由于体验比较好,便充值了会员卡。“刚开始办理了一张1000元的会员卡,后来过去消费的时候,工作人员称店里有优惠活动,再充值1000元可无限次游泳,就又充了1000元。”杜女士说。

  杜女士告诉记者,期间她在工作人员的推荐下共充值了2000多元。直到今年8月份,待杜女士准备去消费时,突然通过其他会员们得知店面关门了,“当时没有任何通知,就突然关了门,发现该情况后,我们几十名会员一起联系店家,但都没有任何结果。”通过杜女士的邀请,记者加入到一个名为“亲亲宝贝维权”的微信群中,发现群中会员已有50余名,通过询问得知,群中会员有近十万元余额难以退回。

“美丽妈妈产后恢复中心(二店)”提供的与“亲亲宝贝”签订的合同内容。

  昨日14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华光路九级村沿街商铺处,“亲亲宝贝”原址已经变成“美丽妈妈产后恢复中心(二店)”,该门店为正常营业状态。记者进入店面说明来意后,工作人员杨女士告诉记者,此前“亲亲宝贝”在该门铺二楼,独立经营,与此店无任何关系,“‘亲亲宝贝’在7月底就已停业撤离了,目前二楼已经转租给我们,游泳馆的设备也归我们所有,今年9月中旬,我们便将一楼一起进行了改造升级并重新对外开业。”

“美丽妈妈产后恢复中心(二店)”向记者提供当时刊登的公告。

  杨女士表示,在当时与“亲亲宝贝”拟了合同并对外发布公告,接纳了去年9月份以后办理的部分游泳卡会员,可在他们店里将卡中余额消费完。“我们只是好心帮忙,但不少会员误认为我们是一家,来找我们理论,对我们生意也造成了一定影响。”杨女士说道。

  随后,记者尝试拨打杜女士提供的店铺负责人刘女士的电话,但电话接通后对方表示记者打错电话,并非刘女士本人。对于该情况,杜女士表示,如果该店主再不与他们联系解决问题,他们将通过诉讼手段解决问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