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米栏夺冠! 淄博首枚省运会田径项目金牌诞生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6 08:44:00


淄博运动员訾竣翔夺得男子乙组110米栏冠军。
比赛瞬间。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5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张琦 通讯员 芦媛)15日,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田径比赛的战幕在青岛市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场拉开。淄博运动员訾竣翔以14秒46的成绩夺得男子乙组110米栏冠军。这枚金牌也是淄博市在本届省运会田径项目上取得的首枚金牌。 

  15日14时许,第24届省运会田径比赛男子乙组110米栏决赛开战。本届省运会男子乙组110米栏预赛金牌获得者——来自淄博的訾竣翔在第4跑道出战。发令枪响,8名运动员如离弦之箭,向终点奔去。 

  到达终点,时间锁定。訾竣翔凭借稳定的发挥,以14秒46的成绩第一名冲过终点,为淄博队拿到1枚金牌。而这枚金牌也是淄博在本届省运会田径项目的首枚金牌。 

  赛后,訾竣翔坦言,能够拿到金牌,他非常开心。爱上110米栏,他要感谢偶像——110米栏奥运冠军刘翔;夺得冠军,则要感谢教练和团队。“我并不是一名体校的学生,这意味着我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好在这些努力都没有白费。” 訾竣翔向记者说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