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发放中心城区正在领取失业金人员供暖补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5 17:1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5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记者从淄博市就业办获悉,淄博市对2018年度中心城区(含张店区、高新区)正在领取失业金人员发放供暖补贴。补贴标准为每人313元,将直接打入个人社保卡。

  补贴发放范围为户籍在张店区或市高新区的下列人员:正在享受下岗职工基本生活保障金和特困企业职工生活救助金的下岗人员;原市属、张店区属、高新区属企业正在领取失业金的失业人员。

  发放方式为正在享受下岗职工基本生活保障金和特困企业职工生活救助金的下岗人员由企业负责发放;正在领取失业保险金失业人员的供暖补贴,直接打入个人社保卡。发放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前发放完毕。

  市直咨询电话:3175905;张店区咨询电话:2286289;高新区咨询电话:3582876。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