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射击比赛首日 淄博收获1金4银2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4 18:4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青岛10月13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张琦 通讯员 芦媛)13日下午,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射击比赛在青岛市射击运动中心拉开战幕比赛首日,淄博健儿经过角逐,拿下1金4银2铜的成绩。 

  13日,伴随着射击场馆内热烈的掌声,淄博运动员王玉琪、潘颖慧、杨一琳以1864.6环的总成绩夺得女子甲组10米气步枪团体金牌。在当天的比赛中,淄博运动员分别在女子乙组25米手枪团体比赛、男子乙组50米手枪团体比赛、女子乙组10米气步枪团体比赛三场比赛中夺得3枚银牌。 

  此外,淄博运动员王玉琪在女子甲组10米气步枪比赛中获得亚军,拿到1枚银牌。宋君秋、王鸿飞分别在女子乙组25米手枪比赛、男子甲组50米手枪比赛中拿下2枚铜牌。 

  记者了解到,在今日的射击比赛中共决出9枚金牌,金牌分布情况为济南5金、青岛3金、淄博1金。截至目前,淄博队在射击比赛中获得1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