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清晨斑马线上被撞 因伤势较重死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4 08:5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3日讯(记者 张培)今天清晨,在淄博高新区一路段的斑马线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六旬老人被一辆白色轿车撞击后身亡。

  今天清晨6点,市民于先生外出晨练,途经火炬公园南门时看到公园南侧的中润大道斑马线上有不少人围观,他走近发现,一位老太太侧卧在地上,头上不停地流血,看上去伤势非常严重。救护车已赶到现场,医护人员正对老人展开抢救。“医生在给老人做心电图,医生看着仪器屏幕摇了摇头。”于先生说。

  据围观的一名男子介绍,事发时间在今天清晨5点50分左右,当时肇事的白色轿车沿中润大道由东往西行驶,车速比较快,只听“咣”的一声,那名老人倒地了,白色轿车往西行驶了一段距离才停了下来。当时有人赶紧打电话报警。不一会,救护车就来了,老人因受伤较重,被抬上救护车送医。随后,交警赶到,开始勘查事故现场。

  今天上午10点,记者从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了解到,这位老人69岁,她被汽车撞击后,因伤势较重,抢救无效已死亡。目前,交警正对该起事故做进一步调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