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击剑比赛结束 淄博收获6金圆满收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3 09:0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青岛10月12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张琦 通讯员 芦媛)12日上午,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击剑比赛在青岛大学体育馆经过激烈角逐,淄博队最终收获1银2铜。至此,第24届省运会击剑项目圆满结束,淄博以6金5银6铜的成绩圆满收官。

  在9日举行的比赛中,淄博运动员张鑫如、王一在女子佩剑甲组中包揽冠亚军两枚奖牌,男子佩剑甲组运动员魏振浩、徐浩钧会师决赛,为淄博再度拿下一金一银。牛晓蕾获得女子花剑甲组个人银牌,路梅琦获女子佩剑甲组个人铜牌,荣伯承拿下男子花剑甲组个人铜牌。

  10日,在男子乙组佩剑个人赛中,淄博运动员罗少彤、张泽忠、张楷伟包揽了这个项目的金银铜3枚奖牌。

  11日,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击剑比赛赛场继续高歌猛进,经过激烈比拼,淄博运动员在今天的女子甲组佩剑团体、女子甲组花剑团体、男子佩剑甲组团体的比赛当中再度拿下3金。在12日的比赛中,淄博运动员在女子佩剑乙组团体中获得亚军,在男子佩剑乙组团体、女子花剑乙组团体中摘得两枚铜牌。

  淄博击剑队教练何冠宇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中,队员们打得很努力,拼得也很努力,不过希望队员们在场上能更好地把握机会,今天的经历对队员们来说也是一次很好地磨练。在本届省运会的比赛中,队员们都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将之前的预案部署执行地很好,队员们也用成绩证明了自己,拿到了6块金牌的好成绩,也希望队员们继续努力,为淄博争得更多的荣誉。

  据悉,本届省运会击剑比赛至今天已经全部结束,24枚金牌分布情况为:青岛7金,淄博6金,烟台5金,潍坊3金,济宁2金,济南1金。本届省运会击剑决赛共有来自9个市的225名运动员参加,淄博共派出34名运动员参加男女甲乙组花剑、佩剑、重剑个人及团体18个小项的比赛。经过奋勇拼搏,最终淄博击剑队斩获6金5银6铜的好成绩。

  截至目前,淄博以5165.5分的总成绩位居积分榜首位,以121.5枚金牌的成绩暂列金牌榜第二位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