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咬人的流浪狗被逮到并安置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5 08:56:00


10月14日晚6点左右,被实施远程麻醉的流浪狗已陷入昏睡,志愿者将它抱起准备离开。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4日讯(记者 孙渤海) 今天,本报07版以《这只流浪狗两天连咬俩路人》为题,报道了张店区莲池村中心路上一只流浪狗的问题。经过淄博市汪汪喵流浪小动物救助中心志愿者的努力,这只流浪狗已被逮到并妥善安置。

  今天早上,被咬伤的市民赵女士告诉记者,流浪狗仍在超市附近逗留。下午5点多,记者与淄博市汪汪喵流浪小动物救助中心志愿者宋先生约好后赶到超市,看到流浪狗在旁边一胡同口睡觉。不过几分钟后,它醒来并朝西离开,随后钻进了一处设着围挡的空地中。

  透过围挡发现空地内满是杂草和垃圾,流浪狗的踪迹难以寻觅,宋先生和记者决定从围挡空隙钻到里面进行“抓捕”。很快,宋先生在杂草深处发现了流浪狗,随即对其实施远程麻醉。几分钟后,确认流浪狗已陷入昏睡,宋先生为它拴好狗链并将其抱了出去。

  宋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会把流浪狗送往与救助中心有合作的宠物医院,先隔离观察几天,确认无异常后再转到中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