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射击比赛:淄博包揽男甲多向飞碟冠亚季军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5 08:4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青岛10月14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张琦 通讯员 芦媛)14日,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射击比赛第二日的比赛中,淄博运动员李泓达、翟烔炎、许修源拿到男子甲组多向飞碟团体冠军李泓达在男子甲组多向飞碟个人赛中为淄博再1金。此外,今天淄博队还收获2银2铜。其中,1枚银牌和1枚铜牌也出自男子甲组多向飞碟个人 

  14,在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射击(飞碟)比赛淄博队的李泓达、许修源、翟烔炎三位射击小将凭借高水平发挥,分别拿到110中、109中、109中的成绩,并以328中的团体成绩斩获男子甲组多向飞碟团体比赛的冠军。 

  在男子甲组多向飞碟个人比赛中,这三名运动员更是以出色的发挥,分别以43中、39中、32中的成绩包揽男子甲组多向飞碟个人比赛冠亚季军至此,淄博队在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射击(飞碟)比赛中,取得2金1银1铜。 

  此外,在今天的女子乙组50米步枪三种姿势的比赛中,淄博运动员获得团体第二、个人第三的成绩,为淄博再增加1枚银牌1枚铜牌。 

  记者了解,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射击比赛在第二个比赛日共产生11金,其他市的金牌分布情况为:济南6金;青岛2金;淄博2金;烟台1金。截至目前,淄博在射击比赛中共获得3枚金牌,6枚银牌,4枚铜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