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一小区电动车频频被盗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6 09:3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5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蒲泫奇) 晚上把电动车停楼下,第二天发现车不见了。今天,淄博高新区一小区再次发生电动车被盗事件。据居民介绍,两个多月来已有十几辆电动车被盗。

  “我把电动车停在楼下,昨天晚上被偷了。”今天,淄博高新区新空间花园小区居民于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最近他们小区有多辆电动车被盗,光是他所在的单元就有3辆电动车被盗。

  上午10点许,记者到小区了解情况。于先生的妻子告诉记者,电动车昨天晚上停在单元门外,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发现车子没了。经查看小区监控发现,昨晚7点11分左右,有人骑着车子从楼前绿化带出来,往西楼头方向走了。

  据记者了解,近几个月来,该小区频繁发生电动车被盗的事情。一名居民告诉记者,从8月份以来,被盗的电动车得有十几辆了。

  记者联系了南营社区治安办,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小区出现丢车的情况,将积极配合公安部门进行处理,下一步会加强小区内的治安巡逻,并在单元门口张贴通知,提醒居民注意财产安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