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女孩路边大哭 警民协手助其回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8 09:3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7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杨卉姿 邹新慧)张店的郝大爷晚上出去散步,发现一名女孩在街头大哭,郝大爷上前询问,无奈女孩只是哭泣并不说话,郝大爷只好报了警。记者从张店警方获悉,女孩的父母忙着做生意无暇照看她,她就自己玩耍,并打算独自回家,结果迷了路。后来,在民警的帮助下,女孩跟着父母回到了家。

  10月14日晚上6点30分,天色已黑,张店公安分局体育场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一名女孩正独自站在马路边上大哭,疑似迷路。民警出警后,在联通路上的一处公交站牌附近找到了报警人和女孩。报警人郝大爷介绍,他散步过马路时发现了这名女孩,女孩孤身一人在车流中穿梭,十分危险。就在女孩平安穿过马路后,突然哭了起来。郝大爷上前询问,可女孩一直在哭不肯说话。

  由于女孩始终没有开口说话,民警只能先将她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里,正当民警寻找女孩父母的联系方式时,接到了一起丢失孩子的警情。根据报警人的描述,民警发现报警人丢失的孩子与迷路女孩的特征基本一致,遂通知报警人来派出所。

  丢失孩子的家长来到派出所后,果然就是女孩的父母。原来,女孩今年8岁,父母都在万象汇附近做生意,没空看管孩子就让她一个人玩耍。女孩打算自己回家,没想到迷了路,沿着金晶大道一直走,走到了联通路上,直到郝大爷发现并报了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