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省运会排球:淄博男排连扳三局淘汰烟台 进军四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6 08:5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青岛10月15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张琦 通讯员 芦媛)15日,在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男排乙组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淄博VS烟台)上,淄博男排在总比分落后2分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2的比分赢下比赛,成功挺进四强。 

  15日,在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男排乙组第二阶段的淘汰赛赛场上,淄博男排的运动健儿们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逆袭”。首局比赛中,烟台队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凭借出色的连续强攻以25-19的比分抢得先机。在第二局的比赛中,烟台队又以25-18的比分优势拿下比赛,以总分2-0的优势领先。 

  第三局开始后,淄博男排迅速调整,凭借着不懈努力和团结合作,分别以25-21、25-19取得第三局、第四局的胜利。至此,双方比分战至2-2。 

  决胜局中,淄博排球小将们精诚合作,在现场观众们的加油呐喊声中以15-8的比分拿下本局比赛,最终以3-2的比分战胜烟台队。 

  据了解,凭借本场胜利,淄博男排成功挺进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男排乙组四强,将于次日与另一场淘汰赛的胜者东营队展开较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