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射击比赛第三日 淄博选手获1金2银1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6 08:4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青岛10月15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张琦 通讯员 芦媛)15日,在青岛市射击运动中心,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射击比赛迎来第三个比赛日,淄博选手在男子乙组50米步枪3种姿势团体赛中夺得冠军。在男乙50米步枪3种姿势个人赛和女子乙组10米气手枪个人赛中,淄博选手同样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女子乙组10米气手枪团体赛中,淄博再收获一枚铜牌。

  15日是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射击比赛的的第三个比赛日,在今天的比赛中,淄博的射击队员们沉稳发挥,在男子乙组50米步枪3种姿势的团体决赛中,淄博运动员王宇轩、刘钰泽、崔津诚分别打出了1145环、1145环、1123环的好成绩,并以3413环的总成绩一举拿下比赛的胜利,为淄博队再贡献一枚宝贵的金牌。

  同样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淄博射击小将刘钰泽还以447.6环的总成绩获得男子乙组50米步枪3种姿势的个人决赛第二名。在女子乙组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淄博运动员刘淑怡233.6环的成绩拿下个人赛的第二名,在女子乙组10米气手枪的团体赛中,刘淑怡,宋君秋,孙明乐三位淄博选手以1650环的总成绩拿下比赛的铜牌。

  在今天的比赛中,淄博射击队获得1枚金牌,2枚银牌,1枚铜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