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游泳比赛第三天 淄博获2金2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6 09:0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青岛10月15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张琦 通讯员 芦媛)15日,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游泳比赛迎来第三个比赛日。淄博健儿在女子乙A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男子甲B组4×100混合接力决赛中收获2枚金牌。此外,在今天比赛中,淄博游泳队还有2枚银牌入账。 

  15日上午,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游泳比赛第五场比赛拉开战幕。在女子乙A组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淄博运动员李俊秀、巩琦玉、王陆安妮、孟轩如四位游泳小将一举夺冠,并刷新省运会年龄组纪录。比赛开始后,第一棒李俊秀(仰泳)便迅速确立优势,随后的巩琦玉(蛙泳)、王陆安妮(蝶泳)、孟轩如(自由泳)在比赛过程中团结协作、高水平发挥,进一步将优势扩大,始终保持领先态势,最终以4分29秒55的好成绩锁定胜局,为淄博游泳队夺得1枚金牌。 

  15日17:00,第六场比赛开始。淄博游泳队的栾煜霖、闫靖凯、宋奇文、韩曜泽四位选手,在男子甲B组4×100混合接力中以4分20秒77的成绩,再度为淄博队夺得1枚金牌。此外,在今天的比赛中,淄博游泳小将王博涵、张馨雨分别在男字甲A组200米混合泳和女子甲A组100米蛙泳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将2枚银牌收入囊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