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足球比赛首日 淄博7:2赢下首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5 10:0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青岛10月14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张琦 通讯员 芦媛)14日,在青岛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足球比赛正式开战。比赛首日,在男子甲组第一轮A组的比赛中,淄博足球队以7:2的比赛迎来本届省运会足球比赛的“开门红”。 

  14日上午,在青岛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的赛场上,淄博的足球运动员从开赛3分钟便撕破对方防守,成功打入第1粒进球。赛至上半场结束,淄博队以6:0的比分领先对手。比赛下半场,淄博队继续保持优势,并以7:2的比分拿下本场比赛。 

  据了解,男子甲组A组的比赛将在明天迎来第二个比赛日,淄博队会与潍坊队展开对决,获胜后有望在小组赛中出线。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