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射击比赛第四日 淄博收获2金3银3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7 09:05:00


在省运会射击赛场上的淄博运动员

  鲁中网-鲁中晨报青岛10月16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张琦 通讯员 芦媛)16日,在青岛市射击运动中心,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射击比赛迎来第四个比赛日,在今天的比赛中,淄博射击队在男子乙组双多向飞碟团体比赛和男子甲组10米气手枪团体比赛中各取得1枚金牌。此外,在今天射击比赛中的其他组别,淄博还收获3枚银牌和3枚铜牌。

在省运会射击赛场的淄博运动员

  16日,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射击比赛的第四个比赛日开始。在上午的男子乙组双多向飞碟团体比赛中,淄博运动员周隽在硕、徐赫、王泽鹏分别取得125中、124中、118中的好成绩,以367中的总成绩夺得比赛冠军,为淄博队贡献1枚金牌。同样是在上午的比赛中,韩朝、王鸿飞、闫奥三位淄博运动员以1683环的总成绩击败对手,摘得男子甲组10米气手枪团体比赛冠军,淄博队收获今天的第2枚射击金牌。

在省运会射击赛场的淄博运动员

  此外,在今天的比赛中,郭泷裕、赵世豪、贾子涵三位运动员拿到男子甲组双多向飞碟团体赛第二名,男子甲组10米气手枪比赛的邱宇祺、男子乙组25米标准手枪的姚少鹏也顺利拿到比赛的银牌。在男子甲组双多向飞碟个人、男子甲组10米气手枪个人两个项目中,郭泷裕、闫奥分别取得相应比赛的第三名,蔡腾皓、刘金浩、张颢宇三位小将则是拿下了男子乙组10米气手枪的团体赛铜牌。

在省运会射击赛场的淄博运动员

  赛后,获得男子乙组双多向飞碟团体比赛冠军的周隽在硕、徐赫、王泽鹏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参赛是最后一次参加男子双多向飞碟项目的比赛,能在今天拿到金牌,可以说是四年的艰苦训练有个圆满的结果,同样,这次成绩的获得也要感谢教练付出的努力。

  据统计,在今天的比赛中,淄博在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射击比赛中获得2金3银3铜的好成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