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拆除违建204万平方米 治理进度已达95.8%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6 17:24:00


拆违现场

拆违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6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张营 侯安礼)今日记者从张店区治违办获悉,截至目前,张店区共排查违法建设面积213万平方米,拆除各类违法建设204万平方米,累计治理进度达95.8%。

  据统计,张店区共排查住宅小区违建4579处、10万平方米,已拆除住宅小区违建3241处、7.86万平方米。拆违通共计录入3410处、21.8万平方米,拆除录入2009处、15.9万平方米,销号面积占比74.2%。

  据张店区治违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梳理出的部分重点难点区域的违法建设,各镇办迅速推进,其中南定镇、傅家镇、中埠镇、沣水镇、公园街道办事处、体育场街道办事处等地的住宅小区违建治理的进度已超过90%。群众关注度比较高的祥瑞花园小区排查191处,已拆除150处;世纪花园排查496处,已拆除227处;颐丰花园排查151处,已拆除82处。

  在前期进行的全区党员干部“双向”申报基础上,各镇办对涉及党员、公职人员的违建信息进行了进一步统计、汇总,张店区治违办立即对接存在违建的公职人员所在单位,下发了《关于存在违法建设的函》,要求按时间自行拆除,逾期不拆除将根据有关规定移交张店区纪委监委以及组织部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